公司簡介

首頁 > 公司簡介
騰傑企業有限公司
騰傑企業成立於1994年,已經有 13 年優良歷史及經驗的鋅、鋁合金壓鑄之專業製造商。主要產品包括:精密3C電子零件、汽機車零件、機械零件、油壓泵零件、電力設備零件及其它高強度的鋅、鋁合金零件等,且對於客戶堅守品質承諾;同時,我們對於新的技術與設備持續進行投資,不僅讓騰傑本身有更大的進步,也讓客戶在各方面得到最大的滿意。

為了與全球性的科技接軌,騰傑全體員工皆接受嚴格的專業訓練,因而我們能夠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及最佳品質的產品。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.我們擁有YASDA及CHARMILLES等之加工機,而生產設備部份我們亦使用TECHMIRE高速精密壓鑄機,所以我們能夠在非常短的期限內完成模具設計製造及產品量產,並保證其品質,使得本公司不僅成為一家擁有全方位生產能力的壓鑄製造廠商,更在質量上和品質上,皆具有極大的市場競爭力,是其它的壓鑄同業所無法達成的。

在品質認證方面,我們也分別通過了ISO-9001 及ISO-14001之認證,使其更能取得客戶的信任與支持,更於2007年基於市場需求及更具競爭力的需要,遷址新建佔地1000 坪的廠房,並增加機械設備以其擁有更整潔.寬敞.明亮的工作環境。

為了增加本身的競爭力,我們亦不斷地尋求創新;至於以下的公司概況說明,只是粗略地瞭解我們所能提供的服務項目。若需要更進一步的訊息,請與我們聯絡。